close



Hotel - Garni Coeur Des Alpes

TripAdvisor排名:1 / 92 (同時是瑞士評價第一)
本人推薦度: ++++++(它值得破表的分數)
旅館等級:
êêêê
房價:淡季面對策馬特市區的雙人房(一人入住)一晚160 CHF起
優點:絕對物超所值、景觀、內部裝潢配置、服務、設施完善、大廳備有電腦提供免費上網
缺點:....要不是因為那件事....它沒有缺點


Dream by Bill Charlap

在最前面先放上對這家旅館的評價,是因為它實際上比網站上所見還要棒!
這也是我努力找尋旅館的原因,花點心思就可能讓你以合理的價錢得到一晚
難忘的旅店回憶。

Coeur Des Alpes保留了策馬特的傳統建築與瑞士人的服務熱情,同時成功融合了現代旅館簡單舒適
又具有浪漫情調的溫馨風格,不像五星級飯店多半太過花而不實 - 這裡不像旅館,像是我夢寐以求的家。

來策馬特絕對要住這家獨一無二的精品旅館 - 否則你就白來了!


旅館入口。Coeur Des Alpes位於山坡上,所以你要從下面的「山洞」進去(附近幾家旅館與住宅都一樣)


山洞中旅館風格簡約沈靜的入口


入口處門廳




非常舒適的一樓休憩區


那玻璃地板應該也會讓你驚嘆連連(那火爐非常有現代感)






晚上接待人員幫我泡了杯咖啡(她說要什麼樣的咖啡都可以幫我做 - 只是帳單上會列下這項費用),
在策馬特寒冷的晚上坐在火爐邊喝著咖啡,悠閒的看看書或雜誌(旁邊放有許多報紙與雜誌 - 可惜多為
德文版)或和別人聊聊天,度假不就該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