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馬特洪峰(Klein Matterhorn)是纜車的終點站,這裡是近觀宏偉的馬特洪峰的最佳位置,
上面也有一個冰宮(可惜我沒看到),這裡同時也是終年的滑雪場,可以一直連接到義大利
(馬特洪峰位於義瑞邊境)。



在纜車上我就開始擔心等下會撐不住,因為少女峰的經驗讓我很愚蠢的認為積雪的山上不冷,
卻忘記了火車到少女峰時已經近中午,豔陽高照,而纜車上Klein Matterhorn只要半個小時,
早上九點,積雪終年不化的山加上陰鬱的天氣,實在不是「冷」就足以形容!

愚蠢的我提著一個紙袋,穿著單薄的長袖馬球杉與一件開襟毛衣,流著鼻水打著哆嗦,以奇異步伐
走路(因為一直發抖,腳也沒感覺了 -  我還為了方便,只穿了帆布鞋!),想必也是當天眾多外國旅客
眼中的奇觀吧?

儘管身體非常不舒服,我還是在冷冽刺骨的寒風中盡力爬上了最高點的觀景台拍了幾張照片。

快凍成冰棒的傑若米(相信看到這網誌裡的自拍照,應該是不會有人再說我像某人了吧!)


天氣不好.....冷得手抖到防手震功能都沒用了


清楚的照片幾乎都是把相機放在冰冷的欄杆上拍的




從這裡過去就會到義大利了


攝於觀景台上的影片(若不是很冷,那空靈的景色令人摒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