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只聞樓梯響」的義大利之旅外(目前正努力把旅程延到十月份),
從瑞士回來以後我就一直想做一件事:種花!

應該說一直想做這件事,但是瑞士的旅途中看到那些美麗的窗台,
激發了我內心一定要做的渴望。

我以為種花會很貴,結果才發現其實很便宜,一個花槽、土加上花只要約300元就夠了
(搞不好我還買貴了 - 其實要省錢的話從鄉下挖根本不用錢),一點小錢就能讓居住環境
有截然不同的感受,我預計要種三~四個花槽,填滿小陽台。

可惜之前一直猶豫不決,沒有在IKEA買木製的花槽(現在沒賣了),不然會更有瑞士風味。

材料


隨便種種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