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前述,因為前一天到旅館確認訂房時覺得旅館看來實在很棒,而且想到這是我在瑞士的最後一天了,所以立刻
把房間升等;我當天住的big double room淡季一晚要價220CHF(約新台幣6000元),空間非常大,有獨立的
臥室與客廳(所以應該可以算是junior suite吧!)。

Hotel Coeur Des Alpes的房間同樣讓人在打開門後就感到非常驚喜 - 這不是個旅館的房間,比較像是我夢想中的家;
簡約具時尚感的裝潢、沈靜悠閒的氣氛,讓我一進房間就不想再出去了。

打開房間中的音響(有兩台),聽著輕柔慵懶的爵士音樂,偶而啜口酒、吃吃桌上擺放的水果、看看液晶電視
與窗外如畫的風景,曬著溫煦的午後陽光,那是個非常讓人放鬆而愉悅的午後。


當天在廣播中有首歌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很能符合當時的情境,我確定是Chet Baker唱的,但不確定是哪首歌,
回來後憑著印象尋找,這首"You Don't Know What Love Is"聽起來最像。

雖然悠閒,但當天適逢9/11,所以每一個電台與電視新聞節目都不斷穿插著對911罹難者的哀悼,為這個假期增添了
一些感傷的氣氛。

客廳






房間陽台 - 當天覺得這是在瑞士的最後一天了,所以開了瓶minibar裡的白酒來喝,這是幾乎不喝酒的我第一次在幾個
小時內喝完一瓶白酒。




這才是生活!(...看拿酒杯的方式就知道這人很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