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中我說想要在佛羅倫斯找一個有如<窗外有藍天>中具有Arno河畔景觀的房間,
還真讓我找到一家價格合理,照片看來又頗有電影氣氛的房間了!

其實可以看到河景的飯店當然不算少,但其中許多很貴 - 比如說Westin旅館集團旗下飯店,
比如說Ferragamo家族經營的四家高級旅館(就是那經營非常有名非常舒適非常耐穿....
也非常昂貴的Salvatore Ferragamo的家族)。

我找到這家在這些高檔旅館的同一個區塊(河畔第一排建築),但是我查到的套房價格還
不到這些高檔旅館一半(只要150歐元),看來相當理想。唯一缺點是晚上因為市中心交通
所以可能很吵(旅館主人卻告訴我不會?)。

但同時我也很猶豫是否應該選擇那評價超好的Hotel Davanzati,每個房間都有電腦可以上網,
尤其他們傍晚時分還提供Happy Hour,有免費的酒喝還有點心可以吃,聽來實在讓人心動。

我想也許我可以問問這兩個旅館的主人如何規劃附近的旅程,假如能周邊的景點都去,然後兩個
旅館都住到也不錯。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A Room with A 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