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發現了威尼斯旅館網站www.veniceby.com(有點像我們的民宿網),
內容涵蓋了所有旅館,我才發現威尼斯看來精緻的小旅館還真多!而且評價
多半相當好,很多都讓我愛不釋手,讓我猶豫否該從原先決定的那幾家中挑選。

但是我原先選的幾家幾乎都還有旅遊指南推薦與住客背書,我難得才可能有機會去
威尼斯,還是選擇雙重保證的旅店比較好。

大家(尤其是很長去歐洲的人)可能會覺得我的努力搜尋旅館的舉動很無聊,
去到當地再看不就好了?然而我是個難以下決定的人,我不想到了當地因為自己的
挑剔,而花半天看旅館 -  假如在家選的旅館不如預期,到那時也只有從惡如流入住
,而不會花時間找地方住。此外,當地旅館價格高昂,我不想在不確定的情況下花
大錢住到不好的旅館(雖然有時可能反而無意中會發現很棒又不貴的旅館)。

而且,獨自旅行的行前規劃與挑旅館其實是整趟旅程樂趣的一部份 - 你的旅途從計畫時就開始了 - 
雖然麻煩,但光是在網站上看到那些美麗的風景與旅館,也算是在家裡先進行了一次神遊。

有鑑於好旅館一房難球,所以我決定先回覆La Calcina把10/5面對運河的雙人房先訂
下來(雖然另一家Ca Maria Adele實在非常令人心動),因為La Calcina據說有絕佳的
景觀與服務,而且早餐還在運河畔的露台上供應(哇!真的很浪漫!)。

今天另一家B&B S. Marco也給了我回信,我想我會考慮住這一家,從回信中我才知道他們的房間
也能看見運河。

B&B S. Marco照片


房間窗外景色


旅遊指南推薦的Nonni Room(推薦理由之一:窗外的屋頂景色)






La Calcina因1877年藝術評論家/作家John Ruskin落腳於此
而知名,而且它有最好的運河景色。




不過房間看來似乎還好


雙人房看來似乎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