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到了我在盧加諾第一晚訂的Hotel Du Lac;那時覺得都沒有讓大家看看到外國旅館和飯店人員打交道的情形,
所以拍下來給大家看看。不過看了以後滿後悔,因為發現自己也是滿口菜英文。由於住在Paradiso地區,所以我打算
先去就在此區的景點San Salvatore山上看看,於是先和接待人員請教在山上會花多少時間,沒想到她告訴我不會花上
1小時,那時我感到很訝異。


假如你在台灣出去玩也跟我一樣喜歡住飯店,你會對當地的傳統四星級旅館感到訝異,因為裝潢看起來不如台灣普通
的觀光旅館(不過它有游泳池等設施,你還可以在湖中游泳),但他們的服務態度不錯;你會以為電視上介紹旅館的
節目很做作,都會有接待人員殷勤的對主持人說:"Let me show to your room." 然後就帶主持人去看她的房間;
但事實上,他們確實會這麼做。 在影上段影片中有拍到那位清秀可人的Virginia Mayor小姐就負責介紹我的房間,
她殷勤的和我聊天,誇我英文說得好(看了影片後,我想她只是客套),而且看我手上拿著相機,還主動問我要不要
幫我拍張照。我覺得她拍照的技巧相當不錯。一點也不像別人告訴我說你請外國人拍照,他們都會拍得亂七八糟。

拍拍我住的房間。其實這家飯店除了服務外,Hotel Du Lac的評價並沒有特別好(而且在TripAdvisor網站的住客評分
有節節敗退的跡象),我之所以會訂這家飯店,是因為影片中說的原因 - 這家飯店有相當棒的湖景。但我會建議你住
雙人房,那樣才會有全景可看。在影片中也可見到盧加諾地區旅館鑰匙的特色 - 串在一個非常重的浮標狀鐵塊上。
另外,瑞士旅館沒有空調是常態,並不是這家旅館特別簡陋。 你也許會覺得這家飯店看來非常平庸,但它生意不錯,
我入住當天是週六,好像幾乎全部客滿。


嗯....拍拍mini bar


接待人員幫忙拍照。去!誰把那在大熱天穿冬天襯衫的醜男趕走!把畫面破壞殆盡了!


呼!這樣好多了。Hotel Du Lac房間陽台的風景


隔壁是五星級飯店Hotel Eden,這兩家飯店應該有此區最好的湖景。下面是私人碼頭。


我在訂了這家飯店後其實滿不放心(因為其評價滿普通),所以不止寫信詢問飯店我的房間會不會有湖景,還到處找
關於這家飯店的資訊;終於我出發前去Page One時在Frommer's旅遊指南中看到有推薦這家飯店,並且建議選擇六樓
的房間視野最好也比較安靜(因為隔壁飯店有夜間歌舞表演,前面主要道路會有重型機車呼嘯而過),所以我一回家
立刻寄信給飯店告知我要6樓的房間。 不論旅遊指南或飯店簡介上都只會告訴你這兩家(Du Lac與Eden)飯店有絕佳
的盧加諾湖景,但沒人會告訴你的是,後面山腰上有火車軌道經過,有時很吵;所以最好能選擇完全面湖的房間。

照片中後方山坡可隱約看到火車通過


如果你像我一樣在意房間景觀或有其它需求,你在訂房時可以一起提出;比方說"I'd like to have a room with lake(mountain) view."(我希望房間有湖(山)景)、"I'd like to have a room in a higher floor."(我希望房間位於較高的樓層)飯店通常都會配合你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