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穿了一件很少穿的褲子去上班,
要價145元美金(某德國品牌Hxxx Bxxx),結果昨天上班時從椅子站起來時聽到縫線斷裂聲,
手一摸才發現胯下裂開好大一塊!
昨天上班沒什麼事,但是為了處理這個情況害我緊張萬分,
鏡子照了不知幾次,還和同事借針線來縫,
但是發現自己胡亂縫完縫線路在外面反而更明顯,
所以我又把縫線拆掉,因為沒縫時褲子比較貼身反而比較看不出來(我自己認為)
只要我不爬樓梯一類的就好。

於是就讓胯下「納涼」了一整個晚上,早上還大膽的走出去買早餐(只是每一步都是蓮步慢移);
本想拍下照片放上來,想想算了,實在滿不雅。

這是不是昨天晚上揶揄當護士的同事服裝不合格,告誡她們上衣拉鍊應拉至nipple下兩公分,
還說要跟醫院要求以後沒C罩杯的不准來上班的報應啊?
(當時還很不巧被護理部主任聽到:喂!你怎麼那樣跟同事說話啊!?)

大概自己想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