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其中有件事是我有錯在先,但還是很不服氣。

剛剛回家發現我在土城環河路被開了張1800元的超速罰單,
當然我超速是事實,可是想到高速公路上龜速行駛內側車道的車一大堆,
卻從沒看過哪一部被攔下來;想到自己繳的稅和罰款最後轉一圈可能都進了
貪官口袋,想到那些無恥的富人捲了好幾億就到國外享清福卻一點事都沒有
(不過有錢人大多都是靠著無恥致富的,所謂無奸不成商是固有的道理),
就不禁感到怒火中燒。

上個星期我下班把車停在巷子裡,晚上上班發現地上多了紅線,一發動時
居然發出巨大的聲響,而且很難排到前進檔,我才想到他們為了畫紅線,
不知用什麼方法把我家的車拖出去,畫完再移回去....假如今天變速箱
或傳動系統出了問題,我要找誰賠啊?他們有那麼多閒工夫為何不先把前面的
馬路鋪好,只會做這種沒有實際必要(車停在前面小路裡到底礙到誰了?)
的事,想盡辦法把車趕到外面去停停車格收錢,這種只想壓榨人民卻不做事的
政府到底有何用?

今天早上收到了國外寄來的包裹,居然要收我稅金670元!
我的商品總價明明沒有超過3000元台幣啊!
我猜是海關領著高薪的智障公務員或工讀生連基本英文都看不懂,
所以拿加上運費的總計去計算,害我要繳不用繳的稅。

我不是不願意繳稅,但是多繳任何一分錢給這個不建設(或是只會弄圖利
財團的爛建設,比如高鐵),總是把我們辛苦賺的錢搬進貪官和奸商口袋的政府,
我不甘心。

唉!我想以我普通開車的方式,大概最近要準備個一萬塊付罰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