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了超高級的轎車(也許那時應該考慮換個迷你裙勾搭車主),
繼續往前走果然看見了湖,我走的方向沒錯。但是我卻沒想到所謂的
300碼有那麼遠!走到了湖邊還有一段路才到飯店。

我想沒人會否認,盧加諾湖非常美;而且當天天氣好到嚇人,和台灣同一時間的氣溫其實不遑多讓。
此情此景讓人心胸瞬間開闊了起來。






沿著湖邊拍拍。從Paradiso地區的湖邊可以遠眺盧加諾市中心,所以推薦大家來住這一區的飯店。
影片中所拍的Hotel Eden是一家五星級飯店,看來相當不錯。
如同前面的照片,我本來是拍風景,回來後卻發線更顯眼的景象 - 翹臀女郎抓屁股!
而且影片看來我好像是跟蹤她拍的色狼.....
此外,盧加諾充滿了一種度假勝地的喧囂氣氛,常常可見重型機車結伴呼嘯而過,
我還看到一個只穿短袖短褲,露出修長結實雙腿的年輕男孩載著身材曼妙的美麗女友,
真是讓人羨慕!可惜我覺得照片都拍得不好,所以刪掉了,抱歉啦!


前方就是我在盧加諾第一晚住的Hotel Du Lac,是當地傳統家族經營的四星級旅館....
後來證實我的懷疑沒錯,我的房間就是畫面中最高那一個邊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