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雪地上往回走,實在覺得很累,而且時間也不早了(下午1:30),所以決定搭火車下山。在少女峰車站問了車站人員覺得有點
失望,因為我不能用我買的來回票回上山經過的瀑布鎮去逛逛。所以就只能在下山的中間站停留。假如你體力與時間都夠,也可以選擇健行一段路下山,據說還可以看到不同的美景。但一般來說,你一大早搭車上山,在少女峰上晃晃再搭車下來,回到茵特拉根就已經約下午4、5點了。 

下山第二段火車的車廂




下山第二段火車的風景


     





我在格林瓦德的前一站Tasch下車看看風景,因為從火車上看到許多典型的傳統瑞士伯恩高地房舍。從這裡有個纜車站可以搭去一個觀景台,但我去時並沒有看到太多遊人,我也沒去搭。

接近格林德瓦的前一站Tasch
 

Tasch火車站窗台上的花
 

Tasch火車站


 

車站旁山坡上的房舍。就是這景觀吸引我下車看看
 

別懷疑!前面的路就是這裡的主要道路。所以並不建議來瑞士時租車遊玩。鄉間小路是很美,但我想開起來也必定十分驚險。
 

典型的阿爾卑斯山區建築
  

Grindelwald  ++++時間足夠可以順道拜訪,或者住一天

格林德瓦是上少女峰必遊的一個小鎮,它是冬季的度假勝地,有絕佳的風景,也可以從這裡搭纜車到First從不同角度觀看少女峰地區山景。若大家有打算上少女峰,可以打算夜宿格林德瓦或瀑布鎮,來回比較不花時間,也更可以住在傳統的瑞士木屋中,體驗一番悠閒的山居歲月與小鎮風情。

格林德瓦街景
 

 

當地戲院正在上映『神鬼奇航』,隨手拍下來給大家看。(哇!奧蘭多!)
不知這是否是先進的已開發國家與我們的其中不同處:即使是居民僅有3000餘名的格林德瓦,也有自己的公車、放映首輪電影的戲院。
話說回來,儘管瑞士是個俊男美女多到嚇人的國家,能長成像奧蘭多布魯這副德行的仍是相當罕見。
 

放張肥醜男照讓大家清醒清醒:這才是現實!


格林德瓦主要街道風景 -- 這才是適合人生活的地方!
 

往旁邊山上走去可以搭纜車到First,但是半小時路程來回票價頗貴,要50CHF(約新台幣1400元)左右。由於這個原因加上
我到時已經下午4:30了,猶豫幾分鐘後還是選擇作罷。但你也可以選擇健行過去,非常多人這樣做。
 

你怎能不為如此風景讚嘆著迷呢?(攝於First纜車站旁)


關於格林德瓦詳細資訊與飯店預定,請參考http://www.grindelwal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