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補上老師一家的合照以及我與老師的合照。之前本來考量到隱私問題,但是後來想想沒差。因為到了昨天學妹還在提他小兒
子看起來根本就是外國人,所以重新上傳給大家看。 其實這倒也不意外,我老師本來就有點外國臉;而且台灣本來就是個屢受佔領、南來北往的島嶼,加上更古早以前外族統治,其實理論上台灣大部分人本來就都是混血兒,只是大部分人不知道自己的家族何時有混過異族血統而已。所以基因配對表現下,偶而配出一個不一樣的並不足為奇。就像全家族中只有我的鼻子很挺,其他人幾乎都是塌鼻子;專科時隔壁班有個同學長得根本就跟外國人一樣;最近觀察一個不是很熟的朋友,我也發現他在身材比例還有五官上就和我在國外看到的男人類似:臉小鼻子挺、全身都很瘦,但是手臂卻異常粗壯。其實我在歐洲的這段期間,並不會覺得歐洲人的五官與我普通在台灣看到的臉有太大差異....還是我看太多外國影集所以習慣了?
 

哈哈!我老師(我是覺得他還滿帥的...倒有點讓我想到尚雷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