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呵呵,我一心想去瑞士,但事實上對瑞士一直沒有深入聊解;我一直到前天買早餐時看到一篇社論才知道瑞士事實上
沒有正式首都(據說法條中即無此規範),所以伯恩只是一個虛位的首都,許多重要政府機關分散在日內瓦與蘇黎世等地。

(2)透露一個大家應該不知道的小秘密:我在老師家住時,他家電腦保護螢幕用的是家居生活照;其中一張只穿著一件短褲抱他小兒子的照片讓我驚訝的發現:我老師有胸毛耶!還不算少喔!果然他家應該是有外國血統。不過這在台灣應該也
很平常,很多人自己有混血卻不知道也無從查起。啊!可惜那時不好意思把那張照片翻拍出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