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張照片不是我拍的!也許這是旅途中應該避免住好旅館的一項理由之一 -
可能會讓你不想出去。



但大家到了策馬特,一定要來坐坐這班往Gornergrat的火車,因為不僅可以看到湖面倒映著馬特洪峰
的美景,而且據說就算在夏季,這條火車路線也會在積雪中帶你上山(別忘了這裡四季皆可滑雪!)。


以上兩張照片盜自維基百科

回台灣後我才知道我沒找到的美景原來就在我偷懶沒去的山上,滿後悔的。

旅館前方的小溪


不過當天下午我喝完一瓶白酒後有點搖搖晃晃,不知在高興什麼,大概也不適合
再去哪裡健行,所以只有趁著去買東西時拍拍策馬特街景。


策馬特隨便看都是中滿花的可愛小木屋(還有水車呢!)






這裡的墓園小巧精緻,就在教堂鐘塔下方,一點都不讓人覺得陰森。


當天剛好遇到為期兩週的策馬特節,到處都有小型表演

影片有點無釐頭(啊!我喝醉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