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el Coeur Des Alpes 之所以在旅館眾多的瑞士脫穎而出,當然不只是價格合理又寬敞舒適的客房
(這家旅館利用地勢之便,每個房間皆保證有景觀 - 小一點的房間可俯瞰策馬特鎮區,較大的客房與
套房則面對馬特洪峰);除此之外,這家旅館在其有限的空間中盡所能提供住客各種享受設施,像是
溫水氣泡池,池旁還準備了休閒躺椅、西瓜、檸檬水,讓旅客在外奔波一天後能夠在飯店中安適地
享受世界獨一無二的美景;除此之外還有三溫暖、烤箱等設施,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有趣的"Magic Shower",
在牆上有一排按鈕,按下其中一個後就會出現不同的聲光與音樂,水柱也會從不同方向噴出來。
(不過我忘記拍個照啦!)



溫水池


從溫水池看上面的玻璃地板


三溫暖一景


旅館的其它部分

一樓戶外休息區




全由玻璃組成的樓梯/電梯間






不知大家看完後有沒有心動呢?

至少我在寫這篇時很想立刻回策馬特去住幾天;假如那規劃已經完成一半的義大利之旅無法成行,
這是我會考慮的替代方案之一。

如此棒的旅館,在淡季擁有無與倫比景觀(外加超新鮮的空氣)的舒適套房一晚只要6000元新台幣!
(我想在台灣這種條件的房間價格起碼兩萬起跳)

所以大家忘了那桑夢湖(Sun Moon Lake)的含閉樓、屋萊的村楸酒店等等一拖拉庫錢太多的人才會去住的
高檔台灣飯店吧!同樣住一個星期,淡季來這裡的機票加住宿費與在台灣住那些相較下幾乎沒景觀可言的高檔
旅館花費相當,但在瑞士要山有山、要湖有湖,還可以滑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