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是日期已訂,但尚不知能不能成行(因為可能會卡到醫院員工旅遊)的義大利之旅。


目前這張行程表仍然有點問題 - 因為要去科莫湖(Lago di Como)米蘭部分似乎太過匆忙;
大家可以發現與初步版本相比較,原先預計要去的都靈(Turin)已經消失,以茱麗葉故居
著名的維若納(Veronna)也可能不去了(ㄟ...反正那個陽台是為了觀光客才加上去的),
不然整個行程會更像旅行團那樣一直走馬看花。

那我一直很喜歡的盧加諾呢?根本排不進行程表啦!

在看米蘭旅館評價時看到一個遊客推薦這個Lago di Como湖畔的美麗小鎮;科莫湖其實離盧加諾湖也很近,
風景也很像,所以也不需要再回盧加諾了。


在這個版本中目前暫訂以佛羅倫斯為據點,在旅行團頂多待一、兩天的托斯卡尼地區停留四天;
當規劃已幾近完成時,突然才想到除了卡布里島,也應該去世界著名的阿瑪菲(Amalfi)海岸
走走,所以在卡布里之前一天插進了波西塔諾(Positano)這個著名的小魚村,也同時才發現
龐貝城在那不勒斯往波西塔諾的路上,打算順道去參觀。這些多出來的行程卻把羅馬壓縮為不到
兩天半.....

我的義大利文老師(終於去學啦!)是位漂亮活潑的米蘭女孩,她知道我要去義大利,還建議我
去離島薩丁尼亞(Sardinia)還有本島東部的一個地去看看,她說那些地方風景也非常美,而且
義大利本島東部那個區域遊客很少。我告訴她我擔心行程會太趕,她建議我可以這次去北義,
下次去南義....但是這次要好不容易天時地利人合才可能湊去義大利,不一次盡量去多一點地方,
誰知以後經濟與時間還可不可能允許我再去一次呢?

目前一切還是要等醫院員工旅遊時間出來才能決定我的最終目的地與出發時間了,到時不得不
刪去的地點也只能看以後來有沒有機會再去造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