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ginal Message-------
Date: 2003/5/17 上午 01:45:05
Subject:  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1.今天我回家時在電梯裡遇到18樓的太太,
   她居然說我長得像我爸!我一時間愣住了,
   很想反問她:「您知道家父是哪位嗎?」
   因為幾乎沒有人這樣說過。而更讓我煩惱的是,
   從很久以前,我們就一直覺得我爸長得很像......
   很像......倪閩然。
   我下午在IKEA照了一個小時鏡子
   所建立起來的信心一秒之內就被擊潰了......
   (不過我爸的幽默方式倒是滿像馬英九的,
  他周圍的人聽了都會哈哈大笑,但是我只覺得好冷)
 
2.有時遇到社區警衛還有鄰居,他們都會問:
   「那個騎腳踏車的是你弟弟嗎?」(我哥,
   大我兩歲,比我矮十公分,天天穿著制服騎腳踏車到
   SOGO上班)我每次總是臉微微抽筋的反問他們:
 「你為什麼這樣認為?」
 「因為他看起來就像你弟弟。」
  他們一貫的標準答案。
 
  (自信又再次被擊潰)......看來我要重拾那種頭髮剪得
  亂七八糟,穿著胸前印有"Fido Dido"的T恤還有破洞牛仔褲
 的裝扮;或者去偷別人的高中制服來穿,才不會被別人誤認了......
 
我到底哪裡看起來比我哥老啊!
前一兩年還有人以為我才20歲說......
該不會是那些邪惡的傢伙故意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