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底腫了兩天,昨天晚上回家後最嚴重,整個晚上越來越痛,沒事小貓
爬上來騷擾一下,汪叔叔沒事劇烈咳嗽一陣(他得了心臟病),正個晚上
都沒睡好,本來想趁今晚不用上班繼續留在家裡陪小朋友們,但身體不舒服
下非常煩躁不安,因為小朋友們吵鬧又無法好好休息,只好一覺醒來就回
三峽 - 腳底的腫塊在走路時真是要了我的命。

也許真像他們說的我得了痛風,但是也很怪,我家族裡沒有痛風病史,
我也不愛喝酒不吃海鮮啊!怎麼可能?還是等明天上班請同事幫我抽個血
驗驗看好了(我本身非常厭惡看醫生,也討厭做檢查)。

也許這是長期作息極度不正常加上勞累,身體出現的警訊吧?人生真的很可悲,
假如你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不眠不休工作卻常常連維持堪稱像樣的生活品質所需
花費都付不出來,還把身體搞壞了,反而花更多錢看醫生、買醫療保險、補身體。

另外,我前天詢問我同學介紹的旅行社小姐買機票的相關事項,至今也沒回音(搞不好
兩家旅行社都嫌我煩嗎?),假如過兩天沒回音,只好自己跑一趟去問了。

今天在家倒真的把『窗外有藍天』的DVD又拿出來看;片中佛羅倫斯的風光實在
美得讓人摒息,我也才注意到這部片還真是滿足大眾對於義大利的幻想 - 幾乎鏡頭中
每一個串場用的義大利男人都非英俊!(嗯,那被黛安蓮恩摧殘的Roaul Bova原來
只是普通級的啊!)

我也真的格外注意主角們住的那加旅館叫什麼名字,嗯,Pensione Bertolini,雖然
片中這個名字的Arno河畔旅館不存在,但我驚喜的發現他們拍攝的地點真的是家旅館
,現在還有營業,旅館名稱叫做:Hotel degli Orafi,評價很高價錢也很貴,電影中
那間可看到Arno河景的房間一晚要價500歐元(也就是...約23000元新台幣!)。

貧僧就算去成了義大利也住不起,看誰以後有閒錢可以去住住看(也許還順便搭上個義大利
帥哥!)

Hotel degli Orafi(照片取自florence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