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起床到樓下的餐廳吃早餐,看到早餐我真是愣住了
- 就只有果醬、奶油和一籃麵包加上老闆娘現泡的一壺咖啡!
唉!全鎮最便宜的旅館,它有舒服乾淨的房間就讓人很欣慰了
,實在不能挑剔什麼。

Zermatt旅館推薦:

Hotel Stockhorn


TripAdvisor排名:N/A
本人推薦度:
+++++
旅館等級:N/A
房價:單人房一晚55 CHF起
優點:經濟、溫馨舒適的房間、英俊高大的少東(不快來就看不到啦!)、餐廳(Fodor's旅遊指南推薦)
缺點:早餐



吃完早餐我很快把我的行李拿到第二天住的旅館寄放,一到旅館
,接待人員充滿熱忱的友善態度再次讓我感到自己像是旅遊頻道
節目的主持人 - 無論經濟再拮据,我覺得旅程中偶而挑幾天住住
好的旅館是必須的,因為受到禮遇的感覺實在很好。



Storms In Africa by Enya





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 +++++(不需要推薦理由吧?)

來到Zermatt,當然就是為了欣賞那壯麗的馬特洪峰與冰河了;有人問馬特洪峰可以爬嗎?
當然可以,雖然以前無數登山者罹難,但現在經驗豐富且體能極佳的登山者(請注意要經驗豐富)
接受約兩個星期訓練後亦可攀爬。假如你和我一樣只是一介手腳不勤的平凡人,當然還是
乖乖搭纜車到Klein Matterhorn賞景就好。

由於上山纜車有兩條線分別到Schwarzsee與Klein Matterhorn兩個景點,所以建議來玩的人
依目的購買不同種類的優惠票卷;假如夏天來可以買Matterhorn Pass,票價與Zermatt到
Klein Matterhorn的來回票價相當,約為82CHF,但可以讓你同時去Schwarzsee,還可以
免費搭乘公車到火車站(不過Zermatt鎮區很迷你,其實不需要搭公車)。

因為前幾天上少女峰的經驗,我認為終年積雪的山並不冷,所以我只穿了一件長袖馬球杉
,然後用紙袋裝了一件毛衣和台灣帶去的餅乾(我下次不做這種事了!到了第十天我的餅乾
還沒吃完!),就高高興興上山去。

搭纜車


從纜車中拍拍地面風景(喔!可愛的木屋!真想回去住在那裡!)




中間站


冰河






旁邊的山



當然,這就是雄偉的Matterhor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