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拍我在Zermatt第一晚住的旅館外觀。看來很小巧可愛吧?我只有在Zermatt時成功的安排了旅館 - 
一晚住全鎮最便宜,一晚住風評最好的,平均起來也約只要花2到3星級旅館的價錢。在Zermatt住的
兩家旅館房間也是我最滿意的。

Zermatt不准汽車進入,所以全鎮只會看到這種旅館接送旅客用的小巧電動(瓦斯?)車。


拍拍Zermatt街景。看圖片中的建築物大家應該就能知道為何我喜歡這裡了 - 幾乎每一棟房子都是種滿花的溫馨木屋。






教堂。這裡的教堂很美,但不容易取景。


教堂前的花圃。是我的錯覺嗎?為何同樣的花,在瑞士看來特別鮮豔美麗?


在教堂前拍拍那著名的Matterhorn


其他街景














第二晚住的旅館。因為在網路看時它棒的不像話,所以我先跑去看,果然讓我這土包子大呼小叫,
直說這是瑞士最漂亮的旅館!(我到現在還是這麼認為)想到明天就是在瑞士的最後一晚了,
所以二話不說,立刻向接待人員詢問是否還有剩更好的房間?於是當場把原先預定的單人房換成
一間套房,到現在我還為沒能多住幾天惋惜。


拍這段影片是告訴大家其實不冷。我只穿一件短袖T恤,後來看到溫度顯示當時才14度....
但是我的溫趕不太相同,大家也不見得能盡信,因為我看到的其他白種人與日本人都穿很多衣服。
顯然不見得住溫帶國家就不怕冷。



Heaven by Ronan Hardi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