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窮的原因,是因為我常買些不實用的東西;看著堆積如山的衣服、CD等等;
我常覺得自己很笨,幹嘛把錢花在這些東西上面?可笑的是(我想每個人都一樣)
,你有滿坑滿谷的衣服,但是你總是只會穿那幾件常穿的。 

比如說這一條舊金山新銳設計師David Heston設計的項鍊,其實我自知並不適合我,
但是沒事上網看越看越喜歡,加上它又賣得不錯,所以就忍不住也買了一條.....
假如我是個削瘦帥哥,我大概會沒事就把它掛在脖子上到處現;但由於我不是,
所以從買到現在,我只有鼓足勇氣、下定決心戴出去過兩次,因為跟我的外型實在搭不上邊。 
(我到覺得我戴起來滿像有點痞又痞不起來的台客)


 不過這大概就是平凡上班族可悲的地方吧!因為也沒其它娛樂,工作似乎也不太有啥美好的將來;
我的正職工作可悲的地方是,現在領得比別人多那麼一點,但等到別人50歲時可能月入7萬以上了,
我50歲時領的還是現在的薪水 - 而且還是假設那時還有工作的話。
 無聊中寫下這篇轉移注意力,不然我會一直忍不住想那件我很喜歡但不常穿的襯衫,
因為忽然發現它不見了...我明明記得前一陣子我還有穿它.... 真的是老了,連穿在身上的衣服都會穿到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