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誌中祈禱多來幾篇翻譯讓我多賺一點錢,結果願望居然實現!
好不容易翻完了第一篇12000多字,一星期就這樣匆匆流逝,
接著又要趕第二階段16000多字,又要一個禮拜的閉關,
早上還不得不推掉一篇5000餘字的翻譯,假如再接下連睡覺都沒時間了,
到了晚上又不好意思推辭,接下2000餘字的潤稿....

早知道那麼靈,我就直接祈禱讓我中個兩百、三百萬夠買我想要的車就好了,
幹嘛祈禱工作多一點?真笨!

所以網誌更新速度又被拖累啦!照例要介紹的百貨公司天價禮物擱置已久(假如水果日報一類的已經有介紹的話誰告知我一聲,我就不寫了),
德瑞之旅卡著不能動.....

唉!算了,自找的。

(截稿後消息:趕了一整天翻譯,晚上11點到了醫院,才發現我不用上班!但當知道著個消息,我並沒有氣急敗壞,反而鬆了一口氣: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晚了!.....唉!我怎麼把自己弄得這麼悲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