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不要為小事抓狂,但是令人抓狂的總是那些接踵而至的小衰事....

本想在寫一篇一週衰事記錄,但實在多到不知如何寫了,也沒空寫(但是還是想抱怨一下)。

以昨天來說,本來只是印報告順便跟人聊個天,結果被人藉機損了一番;他是覺得那樣算開玩笑嗎?我一點都不覺得,總之我從此對他敬而遠之,有時不能說誰對誰錯,但我現在盡量減少讓我感覺不好的人接觸,免得常常為了別人無謂的言語生氣,影響自己的心情。聊天本來應該是快樂的事,有必要損道別人才罷休嗎?

早上發現另一個更讓人心煩的事,昨天半夜我跟當護士的同事在護理站聊天,看到一個怪怪的人進了一間病房又出來,我們還以為那是家屬(我們這種的醫院很多沒啥水準又怪怪的病人),等到早上才知道有兩間病房被偷了!那人是算準半夜大家熟睡沒防備所以來摸東西!

該不會醫院到時會賴在我們頭上要我們負責吧!?他們自己放任病患與家屬恣意妄為,我們根本無從知道誰是家屬誰又是入侵者,又不設門禁,半夜病患和家屬進進出出,誰有空去記誰是誰啊!他們愛緊縮成本,沒警衛,普通病房人少時還只有一個護士上大夜班;自己不做好基本的管理,只會發生事情時怪下面的人....只希望到時頂多要我指認監視器的影像,而不是藉機怪在我頭上。一天上19小時班已經很累了,旁邊還一直發聲各種奇怪狀況,饒了我吧!為何不讓那些從小到大總是自信滿滿的蠢男孩衰,總是衰到我頭上啊?為何總是有困難時才找上我當救火隊!?

難道因為我願意擔一些責任,我就沒有權力覺得累,沒有權力犯錯,沒有權力擁有時間過我自己的生活嗎?
為何我總是靠自己學習,靠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而別人總習慣把問題丟給我?

在這裡生活,總讓我覺得活著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