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引用這篇文章讓大家上她的網誌去看,幫她增加人氣
還可能讓本網誌的參觀者被其錯誤觀念與刻板印象誤導。

不過她的網誌人氣頗旺;我必須不客氣的說,也許她代表的是
大多數台灣人所處的水平吧?

以下節錄自該蠢妹網誌(從這篇第一段就看得出這女的水準 - 在此將愚蠢語句標明):

October 13, 2006

2006秋天Travel in Italy-Day5 到Florence囉/Marione餐館吃飯

................................
Florence和我印象裡的城市感覺差很多,更正他就是個小鎮啦,尤其公車很早就下公路,沿途走了不少小鎮的感覺,害我們在抵達時一度懷疑,這,這真的是有名的florence嗎,沒錯,他就是小鎮的感覺啦。下了車,這公車總站還跟台灣真像呢,走出了公車總站,車站旁交通的紊亂(在維修)也很像台灣,延著國家大道走了十分鐘左右就到了我們住的地方了。(傑若米的意見:1.佛羅倫斯人口約36萬人,人口約和台灣的新竹、新莊相當,真是好大的「小鎮」啊!蠢妹! 2.結果公車不走路了,改走單槓嗎?)

記得六月時,同事要去義大利玩,我們還在討論firenze和florence(都是同一個地方,只是義大利文/英文的差別)有沒有一樣的笨問題,現在我就在這裡呢。可是,國家大道超小的而且可能是因為靠近市場,街容還真的很市場
(傑若米的意見:還好你們搞懂了...真讓人鬆一口氣呢!可是其實我們早就知道了耶!不需要妳解釋。)
...............................
...............................
(按:此段寫的是另一家著名餐廳)

我們走回剛才在moro街看到很熱鬧的餐廳(有兩家生意都很好呢),門口約有四五個人在等,還好,店裡的老闆意思是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就讓我們先進去了。老闆問一個還是兩個時,還問三個嗎,我故意裝害怕說,你有看到第三個嗎?他笑得很開心呢,這個義大利人又對我們眨眼睛了。 (傑若米的意見:這就是我說的那種誤解)


我們被安排和東方臉孔坐在一起,發現他們是日本人啦,會不會太有錢了,開了一罐紅酒還點了一大杯啤酒,不過後來發現他們在吃義大利麵,而且酒也喝不完,就覺得我們勝!!(傑若米的意見:勝什麼?妳曾被500人顏射所以贏了所有AV女優嗎?)

.............................
.............................
(按:此段寫的是另一家著名餐廳)

我們點了海鮮沙拉(5歐)蔬菜沙拉,另外點了雞及牛,沒辦法不吃紅肉的我只記pollo這個字,就在我們吃了兩個麵包後,服務生竟然一下子就把所有菜端上來了,這這也太有效率了,更有效率的是因為桌小,那個男的竟然把我桌上還沒動的1/3青菜給收走了,哇哩咧,還好那個蔬菜沙拉很蔬菜,我也不是很喜歡。
義大利的沙拉還真的很沙拉,就是會給你橄欖油及紅酒醋,拌一拌就可以吃了,反倒是海鮮沙拉,還真的是海鮮,所以這道菜價格實惠多了。(傑若米的意見:不然蔬菜沙拉裡該有啥?山豬肉嗎?)

我們的主餐除了肉類外,盤子裡並放了許多現炸的馬薯塊,對我而言,potato真的是太美味了,反倒是烤雞吃的有點痛苦,不過mica的牛肉看起來還蠻讚的。本來想點tiramisu,但不幸的最後一塊被隔壁的日本人點走,因為是最後一份,比較醜也不大,所以我猜服務生是跟他們說不用錢,真幸運啦。這家的house wine1/4記得是2.5歐,和水差不多價格,味道還不錯呢。 (傑若米的意見:1.在義大利酒可說是民生物資,到處也都很便宜;2.這些單字現在小學生也知道,不需寫給我們看。3.烤雞是妳朋友嗎?他吃了啥很痛苦?)

因為餐前吃了太多麵包,所以兩人也是蠻撐的離開餐廳,這家餐廳人真是特多的,雖然大家吃的蠻快的,但因為人潮不斷,要走的時候已九點,門口還是人在等咧,這麼晚吃不會胖嗎(傑若米的意見:1.他們本來就很晚吃飯;2.他們吃很快,顯然忽略了這家餐廳的特點 - 與來自不同國家的旅客互動。)

我們延著cavour街走,這條路晚上還真漂亮耶,打燈的樣子和我去年去strasbourg木條屋感覺有點像,晚上比白天更美,我們在florence 幾乎都走這條路回去,因為又大又安全啊(傑若米的意見:1.佛羅倫斯到處也都很安全 -
因為到處都是滿滿的遊客與警察;2.我相信以妳的長相,走哪條路都可能比我安全。)


......................................

她的其它文章我就不想再看下去了,實在是不堪入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