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瘋麻瓜報告還沒生出來,先寫這兩天讓傑若米火大的事。傑若米其實相當多話,
所以當他無法找人說話時他就把各種心中的咒怨寫出來,殃及範圍包括不幸留給他信箱
的苦主、網誌
….
還有科內交班本,也曾因為留言不當引發風波。趁著此篇抱怨尚未被
糾正撤除前,把它寫到網誌上(本想用相機拍下來,可是忘了帶相機):

7/1  是怎樣啊!?天氣一熱大家機車嘴都長出來啦!不同單位三番兩次丟報告,
       跟我要報告還不知在跩啥,居然還有人告訴我:「補印就好了,我又沒怪你!」
       …到底要怪誰?是誰弄丟的啊!?

 

       今天又有一名講話一向態度不好的妹妹1居然說什麼:「你快點去做!別人生化半小時內都能做出來!」
      妳去抓出來誰能等妳那常溶血的爛技術抽完血,做完
CBC2然後半小時內發生化報告給妳啊3!要快?
      妳嘴巴張開我直接大到妳嘴裡(最快)啦!

 

       不想指明是誰也不想挑起任何爭端,只是火了發洩一下,我實在受夠了一堆自己工作也不見得做得多好的人
      隨便亂放話或說我工作表現如何了。

 

      這些人懂得檢討自己,這世界會變得更美好,可惜這些人沒智商檢討自己。

 

     小笨雞4,妳那麼厲害就不要回這裡上班嘴巴噴糞啊!

 

 

 

 

傑若米不經想到他在E.M.佛斯特另一本著名小說中曾看到的一句話(就一個英國紳士而言):
當下人無理時,你要不理他們。無奈傑若米只是一介賤民,無法像個英國紳士般忽視下人的各種
無理舉動,然後用權力把下人玩得半死;結果傑若米常被下人影響,弄得自己說話也越來越不得體。

 今天傑若米忽然領悟到自己的頭髮為何生長速度快得驚人 -- 古人有言「3000煩惱絲」 -- 傑若米煩惱太多了。
上班常遭遇無理的同事與怪病人,下班還要應付各種生活瑣事與家中
3名神經病5突發症狀….煩惱絲長不快也難。

 

註釋: 

 

 

1為避免引起爭端,傑若米無法表明該常常態度很差的妹妹是小芳(化名)。

2全套血液計數檢查,包括白血球分類、紅血球、血小板等。

3一般急診生化報告理應為30分內發出,但由於本院為在成本考量與病患權益間取得平衡,所以採用一般廉價生化採血管,改為1小時內發急診生化報告(由於人手短絀,1小時也常發不出來)。

4借用同學rebirth常用來罵人之代名詞。
(5)家人的代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