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修車時時間太長,上網看Rick Steves'義大利旅遊推薦路線,
竟然後我行程表的第二版還滿像的耶!

同樣由米蘭開始,到科莫湖區接著到威尼斯、佛羅倫斯、阿瑪菲海岸,
最後回到羅馬,只是我預訂的假期比這個行程少了七天,必須刪去一些地方。

說我自己有當專業旅者的天分純粹是開玩笑,因為假如你要在有限時間內
盡量看夠義大利,這是最順的路線。

前幾天許久未聯絡的好友小賈告訴我許多人說羅馬要比較多天,因為大部分人覺得
羅馬最好玩,這讓我一直猶豫是否前面還要再刪去一些地方,才能在羅馬留久一點
,不過看到最淺顯易懂的專業旅遊指南也只排了2天,倒讓我心安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