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這四年來不論我怎麼做總不能讓他們滿意,
反正怎麼做都有缺失可以被挑剔....

問我為何常很散...說我沒把心放在工作上....

很抱歉,我只是不喜歡做表面功夫罷了。

假如真的每次都覺得別人比較好,去找適合的人吧!

早點跟我說,我也不見得找不到更好的工作。

在這裡的累,常不是因為工作量大,而是我覺得我怎麼做都是錯的。

但我也很慶幸,起碼這次是因為我自己最近真的比較散而被唸,

而不是像過去一樣,其它人做不好也來怪我 - 反正每次都是其它人沒做好都是我沒接下來做好,

我沒弄好就是我該死,別人都沒問題。

最後還少給我本來就少到很可憐的年終,只因為「我覺得XX工作比較積極!」

所以儘管我攬了些不該我做的事在身上,放任他口中「工作積極」的人為了出去玩沒事和我亂調班,

結果年終獎金比年資少我一年的人還少了2000元。

錯過了上次換工作的機會很可惜,我下次無論如何都要把握機會了。

不是我沒能力沒自信,而是跟不懂得欣賞我的能力,一再扁損我的人共事,

我表現得再好也沒用 - 反正永遠都是別人比較好。

唉!從幾次徵人都幾乎沒人來應徵,假如還不能理解這地方的臭名早已遠播,

那請多自求多福囉!下次有機會,我會頭也不回的立刻離職,

就算賠違約金也在所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