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遊記中提及的Hotel Dante補償禮物的內含物。除了上圖中這個玻璃紙鎮外,
還有下圖中的相框(照片拍攝於阿媽生日時)、一小瓶紅酒(送給了老師)、一條三角巧可力。算相當有誠意啦!



由於手上東西實在太多,所以我就及早搭公車回飯店,看看飯店能不能幫我加熱炒飯與肉丸。
盧加諾氣氛和台灣很像,不知為何到了盧加諾我的運氣也變得和在台灣時一樣衰;買到冰涼的炒飯與肉丸、
飯店又漏了我的訂房記錄、搭公車時還被車門打了一下。在瑞士的第五天,我覺得情形每況愈下。

不過我到沒有因此忘記欣賞美景,因為盧加諾湖在夜間燈火映照下別有一番風味,隔壁五星級的
Hotel Eden還在湖邊船上的餐廳安排了熱情拉丁歌舞表演,充滿了度假小鎮的愉悅氣氛。

不過這張照片有人說像墓仔埔....


夜間的湖畔



回到了旅館,我急忙詢問那位為我介紹房間的清秀接待人員Virgina可否幫我加熱食物,
她說應該可以,但是回頭問了另外一個比較資深的接待人員後,那名魁梧的接待
人員對我搖搖頭說現在沒辦法,因為他們沒有微波爐,但是現在廚房正忙,沒辦法
幫我加熱,所以他們答應先幫我冰起來,等明天再幫我加熱。那位Virgina小姐看
了我的炒飯,以為我懷念家鄉味(啊!從來沒有懷念過耶!),所以告訴我前面轉角
有家中國餐館;我告訴她我不是想吃中國菜,只是不想吃那麼多,我覺得到了當地
就要吃吃看當地的食物,於是她建議我到旅館的餐廳吃,有許多義大利菜,她說我可以
試試ravioli,所以我就聽從她的建議,點了這道菜。

常看義大利美食節目的我只覺得這名詞好熟悉...但又想不起來是什麼。

Hotel Du Lac的餐廳。你可以說它非常有歐洲情調,看來地位最高的侍者
是個標準義大利臉、還滿帥的瘦高中年人;除了年輕侍者之外,還有一位
行動頗為緩慢、看來年紀也頗大的侍者;入口處還有一位老先生拉手風琴
(不過跟隔壁的Hotel Eden的拉丁熱舞相比,有點淒涼)。當然最具歐洲
風味的地方是 - 你常找不到侍者。這餐最大的樂趣是後來坐隔壁桌的那家人
有個非常非常美麗的女兒,一頭棕黑色的秀髮披在白嫩的臂膀上....現在覺得
自己那時怎麼那麼膽小,就算沒有勇氣要求拍照,至少也應該偷拍一下給
大家看。


餐廳窗外夜景


照例拍下晚餐。在這裡,你會覺得台灣五星級飯店的buffet真是便宜又大碗。

可愛的奶油


餐餐必備的麵包


主菜。答案揭曉!所謂的ravioli,就是義大利方餃...也就是水餃!
我感到後悔莫及,因為水餃就算了,包的還是索然無味的魚肉...


當晚我也不知發什麼神經,不喜歡主菜,居然還點了甜點。
盤中黃色的是鳳梨片,中間是巧克力冰淇淋,而白色的則是椰肉...
我第一次知道椰肉可以這樣吃!我也第一次知道,椰肉很難吃!
硬梆梆,咬都咬不下去,而且整塊都是濃重的油脂味!我啃了一口
就全部吐掉了。


飯後繼續拍拍盧加諾湖的夜景。本來錄了一段滿長的影片抱怨這天的不順,但是自覺很白癡,
所以沒放上來。

這水池晚上很漂亮,可惜沒拍好。


房間窗外的夜景








One & One by Robert Miles feat. Maria Nayl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