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待在房間太無聊,也沒東西能再餵烏鴉了(牠們也已回巢休息),
剛好看到飯店下方陡峭山坡邊有一群人(不知是來開會還是家族聚會)
玩著一種看來滿蠢的遊戲,所以就下去拍下來給大家看。 

這是....手推車競技嗎?


照理來說,到了國外應該放開心胸,向旅遊節目主持人那樣跳進去參一腳(我想應該沒人會拒絕);
但是我沒有,因為這趟旅程我不想去打擾別人,而且假如本身個性不是那麼外向的人,硬去跟別人
湊在一起反而彆扭。 

另一邊步道望向自己住的旅館
 

所以我就在寒風中(真的滿冷的)向另一個剛剛因為遊客太多而沒能好好欣賞的步道走去;
這時我覺得自己真傻,在遊客的喧囂散去後,在午後陽光斜照的光景下,皮拉特斯山的景色
更是充滿了孤寂的美感,讓你覺得像是個自我放逐到無人之境的詩人;而迴盪在山谷間此起
彼落的牛鈴聲更讓人有種安詳的感覺;我曾聽過怡君說在德國寧靜山村中聽到迴盪山谷的
牛鈴聲時的特別感受,那的確是種令人難以言喻的聲響。雖然只有我一個人走在峭壁上的步道,
我卻沒有一絲恐懼的感覺,只是沈浸在這種孤寂又祥和的氣氛中。我這時可以瞭解為何我喜歡的
Ronan Hardiman、Sarah McLachlan 等總能做出那種聽來讓人感覺身處清冷高山上或迷霧森林
中的音樂 -- 在如此優美的環境中,人的思維與靈感也會不知不覺中隨之改變。

獨自走在步道上


 


"All the Way Back Home" 
from 
Solas 
Ronan Hardiman 
大家對這位愛爾蘭配樂大師或許不熟悉,但舞王 Michael Flatley兩齣最受歡迎的舞劇都是由他所編曲。
Solas是他1998年廣受好評的首張專輯。 


下山的火車 




夕照下的山谷
   

"New Lands" Ronan Hardiman
   

我走到後面,才發現其實後面還有更難走的步道可以繼續往後走,可惜這時已經下午
7點多了,我再繼續走肯定會回不來。

上皮拉特斯山的旅遊建議:下午三點左右上山玩一兩小時避開遊客,或是更晚一點上山
住一晚,不只避開遊客又能看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