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完步道後,我卻忽然覺得很無聊,因為好像這裡沒什麼其它東西可看;
於是我就跑去買了些紀念品 -- 雖說無聊,但是買紀念品倒是大有斬獲,
每一樣都很可愛,除了之前拍照讓大家看的乳牛碗,還有畫滿乳牛的超大隻鉛筆
(送給像我親妹妹的堂妹了)、兩個乳牛筆袋(一個送堂妹、一個送老師的女兒)
、會發出「哞」叫聲的乳牛鑰匙圈、火龍磁鐵、咕咕鐘磁鐵等物品;假如你有拿
到任何一樣東西,你該覺得幸運,因為那是我從數千公里遠的高山上一路拖回來的
,而且每樣都不便宜 -- 我一共花了2800多元。(回來後卻很後悔沒多買點 -- 至少
該多買個乳牛碗)

回到房間,看著下面的旅客逐漸散去,我也覺得越來越落寞;人很奇怪,當到處
都是遊客時你會覺得又擠又煩,但當遊客都跑光了,又會覺得這地方也跟著變無趣了。

於是我拿出從中油加油站換的餅乾到外面,獨自坐在階梯上看著下方1500公尺遠的琉森市區
吃餅乾,忽然身邊烏鴉(實在不知那是什麼鳥,暫且稱牠們是烏鴉)越來越多,所以就和
這些僅剩的好朋友們分享台灣帶來的「美食」。

牠們還很聰明,看我不太餵了,還會偷偷接近我旁邊的袋子,想自己叼餅乾來吃。



皮拉特斯山上餵烏鴉的孤獨老人...
.

不過大家來應該不能學我餵鳥,因為那些「烏鴉」腳上都有綁布條標記,所以應該是配合當地景觀飼養的。

之後我回到旅館路下這段影片。



在影片中我為大家示範如何使用特別但有點恐怖的電梯,接著在房間中錄了三分鐘獨白,介紹禮品、
敘述在瑞士幾天的感想、簡介下個造訪城市盧加諾....還有示範折毛巾(我也不知道我幹嘛折毛巾)。

接著在無聊中做了件非常蠢的事 -- 打了通電話和好友(台灣正值晚上11點),說說在瑞士的情況。
這通半小時的電話花了我2300多元新台幣!但當我在瑞士的第5天,發現我根本無法掌握預算時,
我已經不太在乎了。

也傳了封簡訊給一個我滿喜歡的朋友看要不要帶什麼禮物給他,他也回了封簡訊說人在異鄉多
注意自己的安全就好,在孤獨時收到這樣的簡訊感覺還滿窩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