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到醫院工作的第一天開始,就不斷有太閒的人
要幫我跟各式各樣的護士撮合;有時開開玩笑就算了,
有時一再提起,總弄得對方很尷尬。最扯的是有次他們
趁著一起出去做體檢的機會硬幫我跟一個加護病房護士
遷線,當天晚上對方就打了4次電話給我(當然我都沒接)
;隔了一個星期卻傳來一個令大家(包括我)錯愕的消息:
那個護士要結婚了!(當然新郎可不是我)

挖勒!要遷線也找對對象,居然對方都要結婚了也在撮合!?

我一直搞不懂這種湊合單身者的文化從何而來,對那些太閒的歐巴桑
又有何好處?

但對我來說,我非常反感;是把我們單身的人當作種豬或狗配種,
牽在一起就會發情生孩子嗎?還是她們鬆垮的陰道太久沒用,湊合別人
意淫一下也好!?

也許大家都認為到了這個年紀一定要有個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對象,
但是我們該因此就隨便將就一個感覺不對的人嗎?

去!死歐巴桑們!管好自己的死小鬼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