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一台DVD播放器,因為買了一些國外的DVD,買時和銷售人員再三確認可以播放1區的DVD,
還確認可以接HDMI所以買了比較貴的一台,銷售人員再三保證沒問題。結果我回家一接,所有1區的DVD
都不能看,而且播放機也沒有配備HDMI接線。

我打電話回去問,另一個銷售人員卻告訴我台灣的DVD播放器本來就只能放3區的(我當然知道!不然幹嘛號那麼多時間
問還買了比較貴的!),還理所當然的說不能改播放區域,因為DVD本來就因為版權所以設定區域,改機器是違法的
(....是你們的人告訴我可以放1區的DVD我才買的耶!居然這樣說!)

雖然後來原本的銷售人員打電話來態度仍然很客氣,而且告訴我回他們那邊買HDMI接線可以打9折;但我問他可否改全區播放時
他卻敷衍的告訴我沒問題,很多電子材料行都可以改....我懶得跟他爭,但是,一開始是他跟我說可以放1區的DVD我才買的耶!

往好處想,因為這樣,我以後也不會再花很多錢去買只看一次的DVD(因為電視上看不到...但其實滿蠢的),去租來看就沒問題了。
....但是,院線大片我根本不會花錢去租,都從HBO看啊!

唉!經濟已經很拮据了,又白花了一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