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前一陣子放了一張照片,聰明的人應該都猜到了,
所謂的 JH Hotel其實就是我的新家。

之所以下這樣的標題,是因為我目前真的把它當作旅館,
到了那裡是要輕鬆享受單身生活的。

只是....如同所有還有點能力負擔這些物質生活的人一樣,
我根本很少真正能放鬆;超過90%的時間我都窩在筆記型電腦前打字。

本來想買來可以幽閒坐著喝茶的紅色沙發、可以悠閒看電影的大電視,
我一天的使用時間平均不到20分鐘。

本來這首歌要放在其中一篇遊記中,但我覺得也滿符合我在新家時的感覺,
雖然常很忙,雖然不是十全十美,但有時一個人能不受干擾獨處,真的是件
很棒的事。

Splendid Isolation


from 
Nightcrawler
Pete Yorn

這些照片放在新竹拔絲會後更是有點不智;兩者相比,我同學家像前幾篇提的
Victoria Jungfrau大飯店(她家也真有大飯店的氣味!),我的則是非常普通的
三星級旅館......

不過這也是為何我會在看了一眼後就租下它;尤其是這個浴室,全白的衛浴設備
馬上讓我感覺回到瑞士了。(瑞士我住過的旅館幾乎浴室都差不多這德行)




窗外景色(對面是台北大學)


小巧簡單的房間




整整等了一個月才送到的椅子




房間的另一角度




電梯間


一樓花圃




一樓交誼廳




這個房間目前讓我最喜歡的是它的景觀 -- 和我中壢的家一樣俯瞰高速公路(只是不同一條),而且下午可以看變幻多端的彩霞








屋頂的風景




雖說當然我也很希望能有同學家那種屬於自己的高級住宅,
但以我這種薪水階級,我想我該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