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盛情邀約下,很快樂的到我們研究所這一屆唯一畢業的女超人怡君位於新竹的家玩,
雖然早上有點趕,還是匆匆整理了一下儀容,就趕著出門帶幾個小寶寶們。

大家都擔心超載會被警察抓(一共6個人);我擔心的倒不是這個,而是我家的車之前一直
欠缺正當保養,所以我很擔心車況,不只不斷暗自告訴自己要慢慢開,還抄好了兩家信用卡
的道路救援電話。

只是一上高速公路,大概是人太多了,重力加速度之下常保持120公里左右,要慢都慢不了
(還是我家的車要載比較多人才跑得快啊?)所幸從去到回來走大溪的山路,一路都很平安。

重點倒不在路程上;而是很久沒看到大家,一起聚聚滿好的。而且怡君和夫婿J帶我們
去的餐廳(的菜)滿好吃的,回到她們美麗的住宅,更是又有美味的蛋糕等著,吃得好撐。

不過我一直以為是能幹的女主人要做拔絲地瓜請我們吃,後來才發現不是,
還覺得滿可惜的。

雖然怡君說他們家很普通不算豪宅,但以我這種窮人階級,怎麼看都像是豪宅 ....
精美的設計師裝潢、walk-in closet、乾濕分離衛浴加大浴缸、大面窗戶、附投影電視與大液晶電視
的客廳.....

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像住在狗籠裡。此行心得:要努力賺錢啊!!!!

拔絲會 -- 吃拔絲地瓜的聚會


大概是豆瓣魚吧!


客家小炒


地瓜飯


飯桶


中午吃飯的農莊餐廳


餐廳前合照(都是很厲害的菁英啊!)(後面那司機小黃例外)


不知小黃在看啥?


一行人帶了好幾個相機到了豪宅中,居然無人拍下高級室內裝潢!只好盜用幾張之前的放上來








可愛的小熊蛋糕




可愛的小熊蛋糕 - 分屍後


另一個蛋糕


還有一個蛋糕


大家在豪宅中合照


那位先生,你的嘴....


三才女未注意到的背後靈....


我善盡賓客職責 -- 亂翻別人家的冰箱


怡君善盡主人職責 -- 協助解說高級冰箱內容物


可惜怡君不準我翻她的衣櫃....應該也不願意解說。(下次去自己偷翻!)

豪宅中悠閒沈思的貴婦(明天去哪喝下午茶好?)


男主人殷勤招待紅酒 -- 喝飽了才好開車上路啊!


嗯...少個20公斤會是個帥哥(旁邊那位小姐好像太高興囉!)


回來路上的情侶合照(原照片標題:關係休息站蓋在斷背山上....)(真有長得像我這樣的男友,林威大概會瘋掉喔!)


全部照片皆盜自別人的相簿,非本人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