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為都靈特有的巧克力飲品bicerin,是一種適合冬天飲用的
熱飲(沒錯,它是熱的),這是一種加入濃郁巧克力與牛奶的
濃縮咖啡,我個人非常喜歡,也許是因為L'erbolario店員的介紹
,讓我喝到全城最棒的bicerin吧!

相關資訊:

喝bicerin的最佳餐廳:Caffè Fiorio,地址-
Via Po 8 營業時間:8:30am-1am

Caffè Fiorio餐廳內部


餐廳看出去的街景


都靈名產 - 巧克力



此為購自Caffè-Pasticceria Baratti e Milano的綜合巧克力,這是都靈十數家著名巧克力店/餐廳之一,
創立於1875年;除了巧克力外,我個人非常推薦這家店的巧克力冰淇淋,雖然一球就要2.5歐元,可是
巧克力味非常濃郁,但是又非常清淡,非常好吃。我回程時才確定這家店很有名,因為羅馬機場也有
賣他們的巧克力。

相關資訊:

Caffè-Pasticceria Baratti e Milano,地址-
Piazza Castello 27 營業時間:Tues-Sun 8am-1am

 除了此處提及的巧克力店,尚有十數(數十)家巧克力店可供選購;我此行未去歷史最悠久的一家,因為在地圖上看來感覺很遠。基本上沿著市中心的Via Po走到波河邊,沿路就有約十家巧克力店了。
詳細資訊可詢問旅客服務中心,他們會提供你一份巧克力店地圖。
義大利買冰淇淋或站著喝咖啡有一點你需要習慣的地方 - 你要先去旁邊的收銀台結帳,然後拿收據去取得冰淇淋或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