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一件讓我滿悶的事情;我跟一個不算熟的朋友說我會記得帶禮物給他,
結果他說不要帶東西給他,那口氣像是不要去拿些他用不到的垃圾給他....

這讓本來就在一片忙亂中的我心情相當低落,不懂自己幹嘛一直拿熱臉去貼別人
的冷屁股。唉!罷了!人家是交友廣闊的富家子弟,哪會看得上我那些俗物呢?
真後悔去年還送了他一個滿漂亮的鑰匙圈。

所以假如有任何認為自己會收到我帶回來的禮物但是不屑或不想拿到的人就直說吧!
免得我辛苦大老遠帶回來的東西被人當作垃圾看。

當然我自己應該要檢討,因為自己的不擅長人際關係,不懂察言觀色,人家只是跟我只是
客套,我還真把他當個朋友,他應該當我是個死纏爛打的怪胎變態吧?

看來我還是當個一板一眼、永遠不跟人交際的宅男上班族就好,免得自己的言行總
弄得自己一身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