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終於決定先訂機票,在親自打電話問上次幫我辦簽證的旅行社後,
旅行社小姐又幫我查了一次價格,但是假如從羅馬來回轉機到都靈,票價
高得有點嚇人,41300(羅馬來回)+3000(延伸至都靈)+4600(稅金)
,居然多一段貴了近10000元!(華航網站上羅馬來回函稅金也「才」不過
4萬出頭)

而且飛機早上10點到羅馬,竟然要下午快三點才能轉機到都靈,到了都靈
已經下午四點了!我自己上羅馬機場網站查,還真的那段時間羅馬飛都靈
只有這一班德航的班機(怪!都靈不是工商業大城嗎?),那假如從羅馬
搭火車呢?那更是要再花6-7小時!

我得知另一個比較快的方案是從法蘭克福轉機都靈,然後從羅馬飛回桃園,
這樣早上10點就會到都靈(咦?法蘭克福到都靈的飛機反而比較多?),
但是旅行社小姐卻說這樣可能會再多5000多元....ㄟ....到底是為什麼會更貴啊?

所以我決定另外問幾家旅行社,目前只有101 VISION迅速回信給我,
我等他們的報價再說。

因為華航網站上的羅馬來回票價比任何旅行社都便宜(另一怪 - 是我誤會嗎?)
,所以我也決定打電話問華航看看,但訂票專線的服務人員聽了我的狀況後,
說這要問營業部,我等了兩三分鐘,又重撥一兩次後決定放棄了 - 就算直接請
華航處理比較便宜,這樣只能用打電話洽詢的方式實在不知要耗費多少金錢與
時間 (華航網站並無諮詢信箱!),我決定用他們的客訴信箱試試,看看會不會
有人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