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來才發現這篇網誌有個很大的問題:我在自己家用頻寬6M的
網路卻常常遇到文章內的影片或圖片出不來的情形,這是因為無名
系統爛,還是我的網路還不夠快?

無論如何,這折損了我本來想提供的一些樂趣,放了一大堆影片
與照片卻變成了圖片影片都出不來的[影音部落格].

放影片在網誌上好像並非適當做法;一來檔案大出不來,二來若非自己
親身到現場,似乎很難從不清楚的影片中看到我想要表達什麼.

當初會拍了一堆影片(尤其是坐火車時),主要是因為我以前很喜歡
一種日本鐵道之旅或瑞士火車之旅的節目,節目內容就是火車行駛中
鏡頭拍窗外風景,我覺得那樣還滿身歷其境,但沒考慮到這種表現
手法難以在無名網誌上使用.

寫長篇遊記大概還是蜻蜓點水式的紀錄外加幾張照片可能最恰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