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ginal Message-------
 
Date: 2003/11/19 上午 01:28:44
Subject: 傑若米的無聊日記 - 早上~下午

645AM 

傑若米站在電梯裡大喊;「喔!我又要遲到了啦!」

傑若米那有明星臉的父王聽了大不爽,隨著面無表情的母后 
(她一定在想:這對囉唆父子又開始了。)走進電梯,
 臉色一沈,開始破口大罵:

「啊你有說過嗎!不是就說
650出門!」

「我早就說過啦!幹嘛一大早就一直罵!」

 「不行罵喔!你哪有說過!」

 不知重複了幾遍,電梯都已經從15樓到B2車庫了還沒停。

以傑若米的個性加上昨天工作上累積的怨氣與下床氣,哪甘父王如此態度?

傑若米立即以遺傳自父王與母后的天賦 碎碎念 還以顏色。

「啊我有車也不用你載啦!」「我錢夠多也就不需要你啦!」等等。 
(多到傑若米自己都忘了他唸了多少東西。) 

 
「你那什麼態度!我又不是你的菲傭!」傑若米的父王聞言怒答。 

到坐上了車傑若米長得像某諧星的父王還在罵。

當然傑若米也不甘示弱,繼續欲振乏力的機關槍攻勢還以顏色: 

「對啦!管不了大兒子才管我啦!」「真是,一大早就不知道發什麼瘋。」
 
(傑若米還是忘了他到底還講了什麼) 

坐在開車的父王旁邊的傑若米很不怕死的一直講。
 

 

 

不過可惜父王沒抓狂,爭吵在車開到車站,傑若米故意用力「砰!」的一聲關上車門後結束。 

6
58 AM 

由於傑若米又錯過了上一班莒光號,只好和一堆平民百姓擠平快車。很幸運,傑若米搶先看到
今天車廂節數很少,所以他鎖定了最後一節車廂
第六節的位置等車,所以有座位。 

7
55 AM 

傑若米抵達他上班的醫院。他今天超不想上班的,因為昨天有兩個大嘴巴的護士跑去和傑若米的
組長還有最資深的學姊說:「你們家傑若米抽血好恐怖喔!」等等(有些人就是唯恐不亂),於是
只大傑若米幾個月的組長決定把傑若米前兩個星期的錯一起拿出來算(儘管傑若米上個星期幾乎都
沒犯錯了),從傑若米的錯誤到傑若米的個性到傑若米的人際關係與母校都批評一番。
 

然後他告訴傑若米:「我是對事不對人。」
 
(傑若米心裡想:挖勒!對事不對人?只差沒有問候我媽媽了!還說什麼「我們中台的課本上 
有教喔!你們元培沒教喔?!」我還想反問你:「是不是中台畢業的都很難搞又自以為是啊!」) 
(傑若米從前有一個很難相處的同事也是中台的;他那自以為才貌雙全的大學同學黃昭莞也是
中台畢業的。) 

(但是傑若米的組長普通對他還不錯,上次還載他去台北醫院修學分;只是有時口不擇言
讓人很想
打他幾巴掌;唉!沒辦法,傑若米的組長個性如此,不懂這樣很傷下屬的心。)
 

這導致傑若米今天上班心情大受影響。
 

8
30 AM1658 PM 

不過後來倒還相當平順;中午吃了學姊叫的很好吃的魚羹麵加上同事給他的水煎包
與一罐咖啡後,
他心情又變好了;下午他的組長還心平氣和的教他如何做儀器校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