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某醫學中心(不便透露是哪裡)的好友告知我有工作機會,
不只熱心的幫我遞履歷表,而且還幫我和他們老闆遊說,
昨天我連考題都拿到了 - 路都鋪好了,幾乎只要我去考試就有很大機率上....

但是現在是面試時間,為何我還坐在這裡呢?
因為其它考量都是其次,最主要是前兩天因為有事耽擱,
所以到了今天還在趕翻譯;我不能為了有機會進入名聲顯赫的醫院工作
而毀掉翻譯合約賠錢啊!

要說我很失落嗎?也沒有。活了快三十年,理解到許多事是注定的,
該來就會來,不該得的強求也沒用。有時得到了也不見得好,
沒得到也不見得是壞事。

嘿!下次有機會再通知我去考試啊!多謝囉!(為免曝光,所以不提是哪兩位好友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