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過Gotthard隧道後出現完全不同的風景 
 

從照片與影面中大家應該可以發現進入提契諾州(Ticino,瑞士的義大利語區)後,
房屋建築與天候都與之前的德語區不同,散發出淡淡的南歐風情。

接近盧加諾的前一站Bellinzona。這裡是提契諾州的首府,人口數僅1萬7千餘人,
知名景點為三座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的古堡。但我因為懶所以未造訪。
更多訊息請參考
www.bellinzonaturismo.ch

過了Bellinzona後離盧加諾就只剩半小時了,這段路火車會在山腰上奔馳,
往右看可以看到下方的山谷與前方的盧加諾市區與盧加諾湖,某方面來說,
和我們的花東縱谷或苗栗-台中段的山線鐵路景色還滿像的。



 

抵達盧加諾


在威廉泰爾快車這兩篇中我多半以影片呈現,是想讓大家體驗搭火車的感覺。
但我自己看了覺得效果似乎沒有拍照好,抱歉啦!
這兩篇似乎比較適合給像我一樣喜歡坐火車看風景發呆的人欣賞。

事實上我還有一段長達5分鐘的片段因為太大所以沒放上來。
誰想看我再給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