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山第二段纜車。本來我以為纜車門開了是要換另一班纜車,結果一跳下車,
左顧右盼找不到出口,忽然一位大叔跑過來要我快回車上,我才知道搞錯了,
原來這站是只有上山有出口,下山則是一路坐下去。

霧中纜車上的風景


終於降到比較低的地方,看得到東西了 
 

與上山纜車交會
    

景色(前方為琉森市區)(....在影片中極不成功的學旅遊節目主持人介紹眼前風景)


 

 

 

下方的房舍
  

 


 

 

抵達Kriens車站。我在這裡還填了一張旅客意見調查表,就算沒有給實質的小費,
也給親切的工作人員一點鼓勵。
....不過到皮拉特斯山玩有另一個要注意的地方;旅遊資訊會告訴你要搭公車回琉森市區,
但沒人告訴你的是,你要沿著時有時無的路標走約10-15分鐘到山腳下搭車!
我那時緊張死了,因為已經接近11點半了,而我要搭12:21的火車到盧加諾!

走下山時順手拍山上的...城堡嗎?




還好我很幸運,在看不懂的售票機隨便按按買完票後公車就來了。你夠聰明
也夠勇敢的話可以不用買票,因為一段票就索價2.8CHF (約新台幣80元左右) 

公車來啦!


站牌旁的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