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房間整理完行李後,本想將行李寄放櫃臺再去到處走走,但發現霧實在太大,
只好作罷,去車站另一邊等下山的纜車。 就要告別皮拉特斯山了,心裡覺得滿可惜,
因為在這樣浪漫的天氣中多留一下子隨處晃晃應該不錯。只是也非常危險,
因為許多步道旁根本沒有任何柵欄,與其積極的用醜欄杆圍起來,
瑞士人似乎情願相信人的直覺本能就足以保護自己了。 



Hotel Bellevue Mount Pilatus


TripAdvisor排名:N/A
本人推薦度:
+++++ 
旅館等級:
êêê
房價:單人房一晚111CHF(套組175CHF)起
優點:划算(扣除上下山車票與晚餐,實際上房價只要約75CHF)、景觀、安靜、親切的服務態度
缺點:訂房有點麻煩(不一定會遇到)


理論上你不論你住不住在山上,你拿的應該都會是上山下山來回票,所以要記得把票卡收好。 

下山第一段纜車(嗯...啥都看不到)


中間站。皮拉特斯山除了訂房時讓我有點不悅外,真正抵達這裡後工作人員的親切態度卻讓我相當高興,
不止上山時駕駛會招呼我就座,下山時一名工作人員見我單獨旅行,在中間換車站還特別提醒我該往哪走;
第一次我沒理他(因為不確定他是在跟我說話),他見我往另一個方向走,還特地走過來再提醒我一次
(其實我只是想出去看看這站有什麼東西),體貼的待客之道令人感動。而這種「瑞士人的待客熱忱」
是在瑞士常能體驗到的。


 

在車站旁拍拍纜車。因為我一直覺得纜車是個非常神奇的交通工具 - 
怎麼憑著一根鋼索就可以掛住那麼多車廂?而且中間某段還可以放慢速度?

假如你喜歡戶外活動,其實瑞士各地都會提供難度不等的戶外活動讓你參加,
像是這種台灣森林遊樂區也有的設施;但是瑞士的看來比較不好玩,因為防護設施太多了
(這種活動不是因為隨時可能掉下來摔斷手腳所以才好玩嗎?),而且參加一次好像不便宜。



在旁邊有另一種小纜車,看來似乎是某個旅館住客專用的;但我看不懂要怎麼坐上去(因為動得很快),
而且根本沒人坐,還滿浪費的。不過上面畫的火龍好可愛。

第二段纜車,獨白(這段影片末段可清楚聽到牛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