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時間已過了7點半,我記得餐廳好像只供餐到8點,
而且我認為日落是8點多的事,所以就快步走去餐廳用餐,
等一下再上來拍日落。皮拉特斯山上兩家旅館可能是因為
住客不多,所以餐廳採「資源共享」的經營方式;較高等級
的Hotel Bellevue只供應午餐,早餐及晚餐則在有百年歷史的
Hotel Kulm供應。雖說如此,但兩家餐廳的廚房都大得有點
誇張,工作人員也還不算少。 餐廳滿可愛的,我到時除了
旁邊各國人士群聚、看來是來開會的一桌客人,還有裡面那
一個房間有一群看來是家族聚會的客人以外,就只有我這個散客,
但他們仍很盡責的放了張訂位卡在我的桌上(也算是表達尊重吧!)。

 我跟侍者(此後盡量不再強調「美麗的」侍者或「英俊的」飯店人員
一類的形容詞了;因為這裡會遇到的大多數侍者與接待人員多半長
得不錯且和藹可親)說湯先不要收,因為我要去看日落,她欣然同意
(不過想來她心裡覺得有些怪);所以湯送上來我只匆匆喝了幾口又
耗盡所有力氣爬回山頭上。

 晚餐的蕃茄濃湯;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喝,
但我還滿喜歡這種像是比較稀的蕃茄醬的湯,
尤其配上滿滿的鮮奶油,很好吃。

 

我可說是耗盡最後一口氣爬回山頭上,氣喘吁吁中發現,時值晚上8點10分,
但太陽卻已經落下了! 

所以只好拍下此段影片與一些灰暗的照片
 
 
 
 
 
 

接著回去吃晚餐。晚餐算是滿豐盛的,從前菜沙拉到點心都不缺。
(如此菜色一般餐館約要40-60CHF) 

沙拉(據資料上是說裡面有烤種子)  

主菜 - 培根雞肉麵

在影片中我有點感嘆對面沒一個人能一起分享...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緣分未到還是單身最好。
而且就算有投緣的人,我也不見得願意和對方一起到這麼遠的地方,因為那樣可能更是
自找麻煩。 

當回來我才發現另一個缺憾:由於久不見侍者,所以我吃完主菜就自己跑掉了,
居然忘記還有甜點焦糖奶油沒吃!算了,對於體重已嚴重過重的我來說,也許這是好事。 

之後回房間,拍了幾張房間的照片;也許大家會覺得有點簡陋,
但我真的滿喜歡這房間給我的感覺。除此之外,這是我在瑞士期間
唯一有空調的旅館!(在這種山上沒空調第二天可能會變冰棒吧!)  

看了桌上的簡介才發現為何我看不到日落 - 因為日落時間是19:52分,晚上8點多去當然什麼都看不到!
只能怪自己蠢。 

請詳記日出日落時間。 

之後想到我沒有拍些琉森的夜景,所以又拿著相機出去,一個在黑暗中看來長得像CNN記者
Daniel Sieberg的工作人員親切的告訴我: "It's raining outside."(連聲音也滿像的)我還是
不信邪的跑出去,發現不只下雨,而且還下得很大,所以只好拍下一段不知是啥的影片和
不清不楚的照片交差(全身都淋濕了)。 


實在很可惜,我錯過了皮拉特斯山的日落、因為下雨連日出也看不到;
若要說值得欣慰的,大概是我淋了皮拉特斯山上的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