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家裡出來時滿想吃東西的,所以到中壢瘦狗百貨逛街順便買了些東西吃,在此分享心得,讓有意效法者參考:
 1. 從百貨公司地下室車道出來時不要顧著吃奶油麵包 - 因為我太專心看麵包,所以上坡彎道差點撞牆。 
2. 假如你開自排車,可把沾醬與飲料置於排檔趕旁邊的置物凹槽中(以飲料在前沾醬在後較恰當),
如此左手可以握方向盤/打方向燈,右手就可以拿麥克雞塊沾酸甜醬吃,不會弄得油油的(
昨天我順利吃完9塊麥克雞塊,證明可行)。 

昨天也有新發現:從我中壢的家看得到高鐵列車,看那一條蛔蟲似的列車在遠方滑過去還滿新鮮的,假如有機會拍給大家看。
(假如高鐵真這麼不安全,以後應該會有精彩畫面可看吧?)

今天買了個蛋糕。雖然我不過剩蛋節,但還滿喜歡這氣氛的。  

另外,從今天起到明年1月3號,我會每隔2天為背景音樂換一首聖誕歌曲。
 昨天的:

Hallelujah
from 
December
Chris Botti 


今天的(目前播放中)
Little Drummer Boy 
from
Smooth Jazz Christmas
Dave K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