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自己點選連結決定要不要聽吧!請自行按『Ctrl』鍵 + 滑鼠左鍵開啟新視窗聆聽;或者按滑鼠右鍵選擇『在新視窗開啟』。 

1.  Smash Mouth - All Star -- 一首熱鬧場合常拿來放的歌,希望你聽了也跟我上少女峰當天一樣快樂。

2.  Pete Yorn -  For Us -- 我在茵特拉根第一晚聽到的歌。他滿懂得用歌聲賣弄性感。

3.  Eldar - Daily Life -- 最近買了他的現場演奏專輯,很喜歡這首充滿活力的曲子。

4.  Celine Dion - Right in Front of You -- 這首歌是我出門玩時一定會聽的,讓我覺得嶄新美好的一天正在前方迎接我。
     滿符合專輯主題"A New Day Has Come"的意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