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很早就跟專科的老友約好今天在我的狗窩相聚吃DVD看PIZZA(好像寫反了?),
所以再忙也還是挪出一點時間去採購必需品。

因為「主菜」不像上禮拜到同學家的豪宅玩時去餐廳吃,我也不有錢,所以只好盡所能
買些平常我會吃的東西餵食好友。包括:粉紅色的白酒一瓶(美味!)、葡萄、蓮霧
濕特痢餅乾、兩瓶伏特加飲品、賤疑可樂(因為有兩名女性)、查理王無糖綠茶。

並且專程又抽空跑了趟IKEA買當桌子用的置物箱、桌巾等東西。後來才想到忘了買些花裝飾桌面。

窮人待客原則:買自己也常吃的東西。客人吃不完就靠那些東西過活。

同時我也將床挪開,變出一個堪稱可用的小客廳接客。

還能看啦!





嗯...前菜?


總之第一次當主人,還算圓滿啦!

宴客心得:
1. 下次要記得提醒客人衛生紙是水溶性的,丟進馬桶就好....浴室的垃圾桶不是丟衛生紙的啦!
2. 客人到時也要記得拍照。

同時,在百忙之中,仍然掛記著那件土黃色、二次大戰時期軍裝樣式的襯衫;一直沒有勇氣去洗衣店看看,因為怕去了發現我根本也沒送洗,
可能會更失望。

所以在失落中,我又趁聖誕節前第一波折扣買了些新的衣服:


這件襯衫算是用搶的,因為賣得不錯。BURBERRY, $x25元打7折


Zegna襯衫。若不知道牌子,其實看來還滿像大賣場裡賣的。$x75元打7折


不知為何買,也不知何時會用的Juicy Couture袖扣。$x25元,無打折


至此,讓我加倍哀傷的是下個月的信用卡帳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