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人買過Irene Gari超神奇消除泡泡眼眼膠?由於我學姊說她看某藝人推薦超好用,所以上次我就幫她買,自己也買了一條;由於實在便宜(約台幣200元)又大瓶,所以這次學姊加學妹與好友又跟進追加訂貨,這次我總共訂了8條。 

這次只花7天就送來了 -- 上次足足等了3個月,不知是因為地址難以辨識抑或因為美國不準化妝品輸出等原因(所以後來包裹上寫的是"Hair Care"的名目) -- 但問題出現了,我上網查了我信用卡記錄,不知為何被多收了一筆約美金11元的費用,我百思不解,直到我看到包裹上寫的產品總價竟然包括了運費9.95美金,我才猜想會不會他們弄錯了,誤把運費也當作一項產品算進去。 所以我去信詢問,現在等回信後再告訴大家結果如何。

假如確實要收那麼多,實在跟同事難以交代耶!每個人要多收約50元,這樣還不如直接從往拍買就好了。 大家可以看下面拍賣連結參考一下此產品: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2130129 

喂!我不是推薦這個賣家喔!只是隨便找一個相關網頁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