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是知道流浪貓可以送到哪裡供人收養呢?

昨天我在捷運永寧站等公車,聽到小貓叫聲,等我吃完飯回來叫聲還在,
我才發現有一隻小花貓在騎樓的一排機車下遊走,似乎在找母貓,因為我要搭公車
所以只好買罐鮮奶給牠喝,陪牠一下子然後就上車了。回三峽後還是一直覺得擔心,
所以問了之前一直說想養貓的同事看她願不願意養,我馬上回捷運站去帶貓,
可惜她家不準養,所以只好作罷。

但是我一直很不放心,因為再這樣下去牠很可能是死路一條;所以今天中午我從中壢回三峽時
順便回捷運站看牠還在不在,假如還在,我想也許注定是我該救牠的。

我並不報任何希望會再看到牠。當我回到等公車的地方時昨天我放的鮮奶罐不見了,灑了一地的牛奶
也沒了(我用左岸咖啡館的蓋子裝,誰知會漏!),然後我在兩部機車間看到了害怕的景象  - 
牠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裡!

所幸我用腳輕碰牠後,確定牠只是睡著了,所以我就先把牠帶回三峽住處。

但是問題來了:我中壢家裡貓口眾多,不太適合多養一隻,而且基本上我三峽租的房間禁止養貓;
所以想在此詢問是否有人可以養貓,或是知道能夠交給哪個機構代為找人收養?

如果有養貓的意願或知道任何訊息請告訴我,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