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能講很難得,因為你可以透過合法管道(不是這裡!)下載到這首歌。 
我最喜歡的歌手之一 - Peter Cincotti在2003年年底隨第一張專輯附贈這張聖誕雙曲CD;可惜的是,
我沒買到這樣的版本。 

同時預告後天我會放上我有時會光顧的美國高檔百貨昂貴聖誕目錄其中的一些商品介紹,
大家也許已經在新聞/報紙上看過,但我的介紹方式應該會有所不同,大家就等明天看看吧!
我其實10月中就開始動筆了,可是一連串事情讓我一直忙碌異常,結果就錯失了先機。 
德瑞之旅由於忙於公事,下次更新時間延後至08.12.2006 

現在就讓大家聽聽Peter Cincotti這首讓你感受紐約大都會聖誕氣氛的 

My Favorite Time of the Year


from
My Favorite Time of the Year(CD Single)
peter Cincot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